25 , forever young.

不知不觉 , 就这样踏进了25岁 , 1/4 的世纪了, 18岁时总是幻想自己25岁是的我是一个充满女人味,自信,踩着恨天高, 事业有成,有个让自己幸福的男朋友......可是看看现在的自己,说一点也没变也不是 , 可是还是活不出自己幻想的模样。

心灵上长大了很多,也多了更多的阴暗面,因为长大了我明白了世界不复杂可是人心很险恶。对于很多事情也多了很多不同的想法, 即使生活不总是如意, 也要谢谢曾经伤害我的人,让我学会什么是坚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5岁了,经历的不多也不算少, 只愿在未来的路上,不要迷失自己, 一定要努力活出自己要的样子。

好了 感性完了, 说说今年的生日 🎂🎂,
今年生日特别平淡, 也说不山是回归平淡, 只能说是身边的人比较平淡 😣😣😣

所以都没想过要办得特别隆重, 或者再等我储蓄足够的钱,我再来个比较隆重的 科科 🙊🙊🙊



话说回来,我们去了这间餐厅吃生日晚餐,不知道是因为我们选错了食物还是怎样,真的很难吃,男友也这么说得



和朋友一起吃个晚餐, @The Bee, Publika
食物不错,分量也很大, 可是个人不是特别喜欢吃的人所以对食物的评论真的不懂得 哈哈哈哈






谢谢陪我生日的每一位 因为我知道不是每个人应该对我好,也没有一定必须为我庆祝的理由, 谢谢你们 把我生日放在心上的每一个人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