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

不知道什么时候 不敢告诉别人我有多难过
或许是太多的失望与难过 不知道要从何说起
或许不想让别人知道我在这段爱情里有多卑微

也只有这里我能悄悄的把我的不开心告诉一些可能不认识我的人

最近 我真的觉得 你在不知不觉的变了
感觉他不再对我像以前一样
不再关心我  不再对我感兴趣
在话语里 感觉不到你对我的爱
没有了以前总是在信息里穿插的可爱符号
没有了以前总是在信息里说些让我开心的话
总是我在问 你在答

我一点也不喜欢

看着这一点一点的变化
我很害怕
我很不开心

在我开心 与 不开心时
你都没有在我身旁
也没一丝的在意我的情绪
工作总是你忽略我的借口
还是
这只是不够爱我的表现

我问自己  真的忍忍 就会幸福吗
不会的
这三年来 我的难过是多过开心的
给的机会是太多太多了
不能抹杀你是曾经对我好
你的付出 你的改变
可是 更多的时间 是我对你的容忍
容忍你的忙
容忍你就算约会都在忙你的工作
容忍你总是忽略我
容忍你牺牲我的约会时间 就为了让你多休息一点
容忍你总是让我一个人
容忍你总是要我去等 无止境的等

在这段感情里 一点都不能依赖
相反的 很多事情都是我自己独自的去做 去解决
太多的依赖是负担
而不能依赖也是不好
如果一点依赖的没有
这段爱情还是爱情吗

爱情是不能挥霍的
你拿了一点 你就得付出一点
你总是放大你的付出

你的付出对很多男生来说 是个笑话

你说你和我约会是付出 对  这是付出
可是这不是在爱情你应该做的吗
难道不见面的可以是爱情
而且约会时都在让你做你的事情 有时连一眼都不看看我

说着说着心还是痛
痛的不是你这样对我
痛的是我让你这样对我

好了不说了
这段错的爱情应该也结束了
你很快就自由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