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你的感觉

好吧 决定了分手吧
其实一直都不好过 不是吗
为什么要为难自己
放不下的是感情 还是自己付出的时间?
我也不清楚了

告诉自己 别在想以后可能跟他能有多快乐
因为连当下也不再快乐
以后怎么可能快乐

告诉自己 别再想没有我以后 他会和什么女人在一起
因为不重要
因为以后我会比他更幸福

别再想着跟他的回忆
因为过去的回不来

别再想没有了他我会有多难过
因为什么都会过去的

再难过也不比勉强在一起的折磨
以后他生活有多好 也只是他的生活
我也会过着自己想要的生活

长痛不如短痛
放得下
才能放过别人
才能放过自己

决定了
别再动摇了
做人一定要果断

争气一点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