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人妻语录 [在愛情的世界裡不被愛的那個才是第三者]




犀利人妻的语录 以下每一句都表达我的想法


- 在愛情的世界裡不被愛的那個才是第三者


- 我告诉你,我可以半年没有你,就可以永远没有你。如果一直等待 ,就是乞丐,我就算再
   爱你,我才不要当乞丐



- 明明希望我走却又不忍心离开我,可是我不能跟你像个荡秋千一样,一会儿荡得很高,一会
  儿又落得很低,我承受不了你的不忍心了。可不可以请你做一个干脆的男人,走了就再也不
  要回头了好吗?


- 我告诉你,是爱情选择了我不是我选择爱情!


- 相愛的時候用力去愛,不愛的時候瀟灑轉身裡開。


- 人想要过什么样的生活,都是自己选择的。有些人就喜欢生活在世俗的眼光下过日子,可有
  些人呢,却坚持要走自己的道路。只是大部分的人,都比较不喜欢离经叛道罢了。


- 當你跟一個女人說你愛她的時候,她就是你的責任


- 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已经这么少了!我要它全部都是快乐的!不要总是充满懊悔。


- 我覺得只要有一個人不愛了,那就趕快分手,越快越好,不然的話兩個人都痛苦,更慘的
  是,周圍的人也跟著痛苦,連身邊的人也跟著痛苦。


- 朋友就应该是要这个样子啊,如果朋友光讲礼貌然后冷眼旁观置身事外,那哪叫朋友啊。


- 说再见太虚伪,不如不要说


- 泰戈尔的诗集里,有一段说是这样的,如果你因为错过太阳而流泪,那你也会错过星星。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