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得很累

一切都好像变得陌生

我不喜欢  胡思乱想

因为 它会 影响我 的心情


"  痛 在眼中變成淚 在心中變成灰
   沒有什麼能安慰
   怕 被時間變成累 被想像變成悲
   希望都被粉碎

  不安有時會崩潰 有時會怨懟
  好像怎麼對待都不對           "      ----------- Selina 谢谢你们爱我的每个人


这歌词  真的 完全说出了那种心情

还有一个也是


“   听歌我想哭 看喜剧我想
    我控制不住自己 负担太重的情绪
   我拒绝面对结局 沉重的问题我不想听
   你给的很多规矩 说了很久的道理
   却瞒不了我的心
   再压抑 再压抑 我快不行..        ”     --------- 许哲佩  疯子



也说出了  心情郁闷时 那种难受的 感觉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