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still my weakness



心情很糟糕

我不喜欢被人比较 

但 我却  还是  不经意地把自己和你比较

从以前 开始 

当在你身边  我就总是被忽略 的那一个

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我改变 自己  

把自己变得  有信心

为的 就不想被比 下去





可是 经过昨天  我还是发现  我 依然是被比下去的那一位


我很不喜欢  被 忽略 的 感觉

这感觉 太侮辱 了 


我不喜欢  


你让我觉得 我 很糟糕 

你让 我觉得

我就是陪衬品




原来  

无论我怎么 把自己变得强


我 发现 在你身边我 还是卑微的


卑微得让我   不想 有任何一秒在站在你身边 






还是 要变得再强





不服输





要超越 你




我  不要   再 被 你 侮辱

Comments

Popular Posts